青衫不改弦未尽

军人

一个从懵懂到坚定的信念

家里从来没有人在部队,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经历,但是我对部队就有着懵懂好奇坚定的情怀。

或许是性格真的很合适吧,

哪怕因为太遵守规则被骂了N多年做作、太假

哪怕我曾经的班主任用了三年的时间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告诉我你的善良你的正义就是个狗屁

但同样,我用了三年时间坚定的告诉自己,善良是值得我用一生用一切去守护的,这是我守护阳光的最后一篇净土。

沈从文说“善良或许得不到回报,但会得到安慰”与我来说就是。哪怕我也会委屈,但我问心无愧了。

最后:善良与正义没有错,错的是嘲笑它们傻的人

正是无数看似中二的善良正义爱国才铸成了我们的中国梦。哪怕你的善良力量很小,但你可以让别人相信善良没有错,让善良的人得到些许安慰。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